蓝洛8023

今天上班的时候手机响了

等我挂了电话 同事从办公室冲出来

你的手机铃声是什么 真好听

快点分享一下

我愣了一下 告诉他 这首歌已经下架了

他追着我 你想办法传给我吧

我说 好 等我研究一下

那一刻我无变庆幸自己买了那张专辑

等他走了 我突然好难过

你看 我本来可以看着你越走越好 

在未来的日子里闪闪发光

唱自己喜欢的歌 演自己喜欢的戏 

会有更多人喜欢你

所以我怎么能不恨 怎么能不意难平


我们都喜欢光 虽然转瞬即逝

 但你还是你 有我一喊就颤心的名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余秀华





评论

热度(5)